好好学习、天天向上
版权归
网友昵称:没了没了,用户id:19179,转载请注明出处:15880拉拉网,特此声明!该文章发表于:2024-06-14
好好学习、天天向上
(上一篇帖子,还没编辑好,就误碰了“发布”键,且撤销不了了。所以,自己还是补一句吧,因为我还是想好好做人、做个好人的,生活虽是让自己过的一塌糊涂了,但至少要知错能改嘛,至少要努力做个严谨的人嘛。
我上一篇帖子,扯了半天,最关键的一句话没憋出来,“从此,我终于可以不戴红绳了。”为何不戴了呢?好吧,如果一定要找一个理由,近来我有裸睡习惯,去了那红绳,终于可以“一丝不挂”了。)
我是一个对睡眠极度渴望的人,喜欢睡觉的毛病由来已久,特别是状态欠佳时候,倒头大睡起来,夜以继日、天昏地暗、无法无天。
好吧,我今天没午睡,我表示有情绪,因为要去开考务会。貌似,“六月,监考月也!”鄙人实在不喜监考,呆一个教室里,简直是画地为牢的难受。又特别是大型监考,各种麻烦各种束缚,连拿笔写字都不可以,只剩幻想了。其实能幻想也是好的,反正我经常是将身体随意往哪一放,就是开始漫无边际的幻想,之乎者也的、五彩斑斓的、颠倒衣裳的。只是,在教室里,如果幻想的内容太飘忽,总感觉是对三尺讲台的不尊重。
咳咳,说说这次监考的变态吧,我连健康的幻想都不能了。话说一切举动必须在摄像头下进行,发试卷要甲乙监考一前一后同时保持步调一致地发,要随时保证眼角的余光监视了前场,如果搭档慢了,你得等等他;如果搭档快了,你得追上他。想想那画面,我要笑,哈哈。
一共就两堂考试,每堂考试一小时,十五分钟后打开后门,结束前三十分钟关闭后门,总计开门十五分钟,简称“放风时间”。关键是,为了这两个小时,我们要在考场奋战五小时,三小时备战,两小时上战场,果然是台上一分钟、台下十年功啊!哈哈,好吧,我劳动我光荣。啊啊啊啊啊啊~
开考务会的领导轮番轰炸,把xin法都搬出来了,还整了个视频学习的玩意让我们相处观摩。好吧,难得全市上下这么一致地抓考纪,考风正、学风才正!
我左边坐的是一学音乐的,他低头偷偷问我这段时间在忙什么,怎么没去练琴了。这个嘛,好吧,我很忙,都忙着生、忙着死。我知道他是善意的关心,所以我也只是歉意的笑笑,他便不再追问了。他转而问我的“学习qiangguo”得了多少分了,他说他这段时间终于上4000了。我?好吧,我还在两位数固执地长着。他问我为何不去长点见识,他觉得挺有趣的。我说,我只是不想被安排着学东西。好吧,我检讨自己的不合时宜。
结果,他让我帮他答题,连着答错了两个后,我硬生生的来了兴趣,决定从此好好学习。这不,散会后回来,去馆子吃面,我就深深的陷进了答题的热情里不可自拔,以至于碗里的面汤都被面给吸收了,让我十块钱就买了满满的一大碗面。。
2019-06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