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美心声
版权归
网友昵称:缘2009,用户id:241362,转载请注明出处:15880拉拉网,特此声明!该文章发表于:2024-08-10
小美心声
昨天特意到了芜湖,看了她,虽然不是周六周日,还是请假了,因为太想她了。自己执意分手,但又放不下,真是种讽刺,觉得她心事重重,消瘦不少,不晓得是不是一段时间不上班,有点压力,还是因为我神经质的反复无常,让她心累成这样,感到自己很残忍,自己如此对爱情的不负责任,分手已几月了,但我心里还有她,可又万分对不起她,一切也许真的不可能重来,她也不会再相信我,难道这就是我想要的结果?在她面前,我觉得自己像个小丑,爱情二个字,她比我更懂得其喻意,她对每段感情都能认真投入,我很佩服,更感谢她,让我知道自己对爱情的态度,很惭愧和自责,也许我有一颗对生活对事业执着的心,但我没有对爱情包容,信任的心,虽然我一直觉得事业很重要,但很多时候自己却很孤独,没人分享、分担,在自我世界里,往往带有偏激的方式理解事情,没有告诉我错在哪里,越陷越深,结果就是越来越痛苦,我下决心做出改变,对以后的人生负责,虽然已经分手,我希望她注意身体,她是个女孩子,只不过我没有珍惜,会得到惩罚,也许就是一辈子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,找不到爱情。因为你抛弃了它,它也同样会永远躲着你。
今天自己烧了饭,尽管烧得不好,以后还是要多烧,因为烧饭对我很重要。她好像有次提到“关心”,能烧一桌饭菜给人吃,也是一种关心的表达方式吧,我想应该是的,虽然我有时就点笨。